厦门金鹭

MMSOnline.com.cn
    切削刀具
    ·  铣削刀具
    ·  车削刀具
    ·  螺纹刀具
    ·  钻孔刀具
    ·  刀柄及夹具

公司简介

  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,成立于1989年,主要从事钨粉、碳化钨粉、硬质合金、切削刀具等钨系列产品的生产;是中国最大的钨粉、碳化钨粉供应商和出口商,是高品质硬质合金及其精密切削刀具的制造商。
  公司拥有一支自强不息的、高素质员工团队,拥有国际一流的工艺技术、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;其生产的“金鹭”牌系列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,享誉国内外;客户遍布欧、美、日四十多个工业发达国家和地区。
  公司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,独立承担并完成了多个“国家科技攻关计划”项目、“国家火炬计划”项目、“国家重点新产品”开发项目及省市重点研究课题,被评为“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”、“先进技术企业”、“出口型企业”。
  厦门金鹭在拥有高性能超细晶棒材的基础上,引进国际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技术,生产硬质合金整体立铣刀、钻头、绞刀以及印刷线路板用微型钻头、铣刀等;产品具有高耐磨、高韧性、加工性能卓越等特性,是模具、航天航空、汽车、精密机械制造及线路板行业提高生产效率的首选的精密工具。
  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的理念, 致力于不断创新、发展成为“设备一流”、“技术一流”、“管理一流”、“质量一流”、“服务一流”的现代化企业。

Copyright ©1997-2024 mmsonline.com.cn . All rights reserved.